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教练告诫甜瓜专注新赛季 安东尼澄清未必离纽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卡梅隆-安东尼表示自己将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的一席话引发纽约的震动。而对于弟子安东尼的表态,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也作出了回应,他告诫安东尼将精力集中到新赛季上,而不是自由球员市场。

  “如果他想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那他就会那么做,这完全取决于他,”伍德森说道,“但是现阶段,他应该担心的是新赛季,因为只有新赛季才是火烧眉毛的事情。”

  伍德森还表示,他不希望自由球员事宜使安东尼分心,影响到他球场上的表现,“这件事不应该令他苦恼,梅洛会没事的,他会让自己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同时,主帅还对安东尼新赛季的表现给与了很高的期待,伍德森说:“我们期待他打出出色的表现,自从我来到这里后就一直对他有很高的期待,这一点不会改变。他是我们过去几年取得成绩的核心,他的表现也将对我们新赛季的成绩产生巨大的影响。”

  而面对各种猜测,安东尼也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现阶段根本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他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当然是我想要的一种经历和体验,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想要离开球队,我并不希望给人们留下这样的印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