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弗利否认将会考虑减速 称不在意新季首发与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csnhouston》报道,火箭球员贝弗利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并不会考虑减速的问题,同时在贝弗利看来,自己并不在意新赛季首发与否,关键在于球队能否赢得胜利。

  在球场上,贝弗利除了拥有不俗的防守以及投篮能力之外,速度也是他的一大优势。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减速时,贝弗利予以了否认。

  “绝不,”贝弗利坦言,“我认为,我会问主帅麦克海尔,‘你想要我减下来吗?’当我们在季后赛中时,他告诉我,如果我减下来,我可能就要回到俄罗斯去了。我可并不想那么做。”

  对于贝弗利而言,打球有激情一直是他的一大特点。那么他是如何将这样的激情保持一个赛季呢?对此,贝弗利给出了答案。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做好休息以及饮食工作。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我都吃得不错。我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我的队友需要我在球场上提供活力,因此我需要去这么做,成为一位能够提供能量的球员。”贝弗利说道。

  目前火箭新赛季首发控卫的人选还未确定,林书豪和贝弗利显然都有机会。此前,林书豪曾表示,自己并不在意首发与否,对此,贝弗利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

  “并不重要,”贝弗利坦言,“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如果你看看我们所拥有的三个控卫球员,我,布鲁克斯或者是林书豪,都有机会首发。我们都具有天赋。对我而言,并不是首发与否的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能够赢得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