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范称科比恢复难超极限 名嘴暗示热火能留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今日美国》的消息,NBA众名嘴联手对新赛季的一些焦点球队以及焦点球员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在谈及科比的伤情时,杰夫-范甘迪的态度颇为悲观;而针对詹姆斯明年去留的话题,史蒂夫-科尔则认为热火最终会留住皇帝,并围绕他开启新的重建计划。

  今夏,随着霍华德的离去,湖人新季的前景遭到了普遍看衰。更惨的是,由于遭受了跟腱断裂的重伤,紫金军核心科比未来的战斗力也被广泛质疑。就在昨天ESPN权威发布的现役球员排行榜中,科比仅排在第25位。而对于飞侠和湖人的前景,杰夫-范甘迪又持怎样的观点呢?

  “现今的医疗体系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基于此原因,如果你认为一名球员的康复前景将受到限制,或许并不十分明智。但是正如我之前的解说搭档(现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常说的,时光老人是无法被击败的。因此整个恢复过程,你不可能超出身体的极限。不过,(我)还是希望科比的好状态还能再留存几年,那么湖人在重建前也还有几年的好光景。失去霍华德,在很多人看来是对湖人的沉重打击,我很认同这一观点……如今湖人的核心阵容,科比在赛季开始阶段恐将不会回来;加索尔仍存伤病隐患;而纳什则已经39或40岁了。因此想要这些人继续协同作战,德安东尼的袖子里得藏几条锦囊妙计才行。”小范说道。

  相比于阵容捉襟见肘的湖人,热火的大名单在今夏有了进一步的补充,奥登和比斯利的加盟,让斯波尔斯特拉新赛季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到明年夏天,球队恐将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很多球迷都想知道,詹姆斯会最终离开迈阿密吗?对此,史蒂夫-科尔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詹姆斯离开热火将会是十分艰难的时刻,不过要知道2010年夏天,他做出决定时其实同样艰难。但如果他最终留在热火,与球队续约,那么昔日一些顶级球队的历史或在热火身上重演,比方说80年代的凯尔特人、90年代公牛以及00年代的湖人。这些球队无一例外都会围绕着自己的核心球员进行重组,补充一些新鲜的血液,重新获得求胜的饥饿感。如果让我预测,我认为热火新季恐将无法卫冕,但未来他们仍会继续夺冠。”科尔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