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西克获赞联盟前5中锋 与魔兽合练可共同提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官网消息:4场季前赛过后,阿西克终于回到了训练场,这让全队上下都非常开心。帕森斯今天接受采访时直言,阿西克是联盟的前5中锋。

  天意弄人。火箭新赛季训练营的第2天,阿西克便小腿拉伤,随后被放进逐日观察名单,并缺席了球队的所有训练。麦克海尔一直渴望尽快尝试“双塔战术”,如今总算是看到了希望。

  今天的训练中,阿西克的状态看起来很不错,他参加了所有的训练内容。火箭距离下一场季前赛还有段时间,土耳其人可以乘机加速与球队的磨合。毋庸置疑,队友们对他的回归也非常开心。

  “看到他回来真的很开心。今年的情况和去年有所不同,德怀特来了,将会和欧米尔(阿西克)天天在一起训练,这让会让后者变得更好。(小腿拉伤)是个很烦人的伤,我去年也经历过,但不会一直缠着你。所以,(阿西克)回归真的是太棒了,他将进入备战常规赛的模式。”帕森斯说。

  今年夏天,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曾一度要求离队,并表达了不想打“魔兽”替补的意愿。但莫雷和麦克海尔及时对他进行了安抚,土耳其人如今也改变了想法,愿意为球队的整体利益作出牺牲。

  “(阿西克)可很轻松的排进联盟中锋的前10位,或者是前5位。无论是让他打首发,或者是打替补,这对于球队来说都是个很珍贵的选择。有他在,我们的内线球员搭配将会变得很丰富,如果德怀特陷入了犯规的麻烦,那欧米尔可以挺身而出。”帕森斯告诉记者。

  事实上,阿西克的存在不仅可以帮助火箭更好的冲击总冠军,还可以在平日的训练中和霍华德进行直接的对抗,这有助于两人共同提高。

  “每一天甚至是每一场训练,德怀特和欧米尔都需要全力去准备,因为他们俩都是联盟的顶级中锋,所以他们在一起训练是互有裨益的。等常规赛开始时,我们将会因为拥有双塔而变得更轻松。”帕森斯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