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胖:魔兽难帮火箭夺冠 做派依旧大梦也教不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今日美国》的消息,日前NBA众名嘴联手对新赛季的几支焦点球队,以及几位焦点球员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其中,在谈到霍华德的时候,奥尼尔就明确表示,他不认为魔兽会帮助火箭赢得总冠军。

  今夏,霍华德转投火箭的运作,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现在的休斯顿俨然已成为联盟最为炙手可热的新宠。但魔兽真能帮助火箭晋升到一个新高度吗?至少奥尼尔对此并不看好,“我不这么认为,我不这么认为。不管你信与不信,这都与他无关。但是若他能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令其他队友甘愿追随,他们将变得极具威力。但在过去9年、10年的时光里,他(魔兽)始终延续了一样的态度,他一直是那种做派。所以,奥拉朱旺的调教会让他更好吗?会帮助他晋升到另一个层级吗?我不确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但我不认为会行……我不认为他们赢得下总冠军。”奥胖说道。

  其实这已经不是奥尼尔第一次批评霍华德了,自从奥胖成为TNT的解说员之后,他曾在多个公开场合抨击过魔兽。最近的一次,是今年夏天魔兽转投火箭之后,奥胖在接受采访时对其贬损道,“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顶得住(洛杉矶的压力)……所以我认为他最终选择去休斯顿这样的小城镇打球是个安全的选择。”

  然而同为TNT名嘴的巴克利,对于霍华德却有着更多的期待,他认为魔兽找到了一位适合自己的教练,并希望魔兽能够借此良机提升自己进攻端的表现,“我喜欢休斯顿,我喜欢休斯顿所做的事情。但(新季火箭的前景)无疑都归结到一个相同的问题,霍华德会变得更好吗?他会更加专注于比赛吗?我认为对魔兽来说,能和麦克海尔共事绝对是天赐良机。麦帅曾是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魔兽每天和他在一起,有助于他内线技术的打磨。他现在的水准还完全不够,他需要不断开发自己的进攻技术。”巴克利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