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西克进行全场对抗训练 魔兽大胡子周末看格斗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天前打完与魔术队的季前赛,火箭队并没有放假,而是在当地时间周四继续训练。今日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得到利好消息,那就是土耳其中锋欧米尔-阿西克终于参加了自小腿受伤后的首次全场对抗训练。这意味着,阿西克的复出进入倒计时。

  训练营开营以来,麦克海尔最关心的是何时能试验双塔。10月初,也就是训练营刚开营,阿西克便受困小腿伤势,为此土耳其人缺席了前4场季前赛。当地时间周三上午,阿西克重回训练场,不过他只进行了部分训练,强度并不大。而1天之后,阿西克参加了全场对抗训练。这表明,阿西克的伤势基本痊愈了。

  “他今天在训练场做了一切,所以这是个很好的迹象,”麦克海尔说道。阿西克开始进行对抗训练,这让火箭队将帅们非常高兴,因为球队终于有机会演练最强阵容。“欧米尔(阿西克)看上去非常不错,”火箭队“大胡子”詹姆斯-哈登说道,“爆发力、力量、球的终结……各个方面都完成得很好,跑动看上去也很棒。”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还剩下3场季前赛,都是在下周,对手分别是小牛队、马刺队和灰熊队。不出意外的话,阿西克应该能赶上这3场季前赛。届时,麦克海尔将同时派上霍华德和阿西克,用来检验双塔的可行性。

  另一方面,林书豪缺席了之前与魔术队的季前赛;因为发烧和流感,这位美籍华裔控卫缺席了今日的训练。

  而在打完与魔术队的季前赛后,火箭队有几天休整时间。当地时间周六晚,UFC格斗赛事将在丰田中心进行。从目前得到的情况来看,德怀特-霍华德和哈登届时都将亲临现场观战。这不是哈登首次观看格斗赛事,“我对此很兴奋,”哈登说道,“那些家伙是真的在格斗,他们的目标是将对手打趴在地。这真是太疯狂了,我们可以近距离观看比赛,很刺激。”

  “我是‘格斗’的忠实粉丝,”霍华德说道,“这个周末能观看这样的赛事,真是太棒了。”在此之前,“魔兽”也曾与家人和朋友观看过格斗赛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