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新季1数据或暴涨 魔兽助他反弹回击质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特-菲茨杰拉德撰文力挺林书豪,坚信后者新赛季将会打出优异的表现来回击怀疑他的人。菲茨杰拉德认为,由于霍华德的加盟,林书豪新赛季的抢断次数将会大涨,进攻效率也会高过上赛季。编译如下:

  从纸面上讲,火箭拥有全联盟最好的阵容配置,新赛季完全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但由于哈登和霍华德的存在,林书豪的星光变得黯淡,甚至有很多人对他的前景表示怀疑。不过在我看来,林在下赛季将会打出很好的表现,并让那些质疑者闭上嘴巴。

  场均13.4分3板6.1次助攻1.6次抢断,这是林上赛季的场均数据。客观的说,在哈登掌控大部分球权的情况下,林书豪在火箭的第一季能打出这个效率,其实已经很不错。

  展望新季,林书豪仍值得期待。虽然他的防守确实不算太好,但如今火箭的内线有了德怀特,林在外线的防守压力将得到大大缓解。甚至,他都可以变得更有侵略性些,安心去做一些赌博式的抢断,这是他的强项。即便抢断失败,后果也不会太严重,因为篮下还有霍华德。

  所以,林书豪新赛季的抢断数据有望暴涨。他的防守变得凶悍,这会逼迫对手出现更多的失误,至少能干扰对手的进攻效率。

  同时,火箭防守实力的增强,将有助于他们的快攻效率,而发动快攻恰恰是林所擅长的。霍华德可以保护后场篮板,帕森斯也能在第一时间启动打反击,林书豪作为策应和快攻串联者,自然会获益匪浅。

  除了防守外,霍华德还能在进攻端给林书豪带来积极的影响。如你所知,霍华德并非那种强打篮下的传统型中锋,他更喜欢在运动中投篮得分,所以打挡拆是他所渴望的,而林书豪也很喜欢这种进攻方式。之前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和林书豪均表达了渴望与对方联手打挡拆的意愿。

  在此之前,霍华德并没有遇到一个真正令他兴奋的控卫,而林书豪也从没有遇到一个能充分发挥他助攻天赋的大个子。如今,他们俩算是一拍即合。

  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林书豪新赛季将会取得成功,而霍华德将成为他更上层楼的推动者和促进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