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不满一人穿魔术12号 重申无悔离湖人入火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orlandosentinel》报道,霍华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哈里斯目前穿着魔术12号球衣,自己并不满意,因为这是自己曾经的战袍,同时霍华德再次重申无悔离开湖人加盟火箭。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离开湖人,选择加盟火箭。对此,不少人都很难理解霍华德的决定,毕竟留在湖人不仅能够获得更多的薪金,同时也能有更多的曝光率。不过,霍华德并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火箭是最适合的球队。

  “我想说,‘你知道吗?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人们都会讨厌我。因此,我不能让这去阻碍我做出决定。’我认为,我的决定是花了大量心思,因为每个人都说,‘你怎么能离开湖人呢?’但是我并不在意被外界看衰。我所做的就是现在去赢得胜利。”霍华德坦言。

  接下来,火箭将与魔术进行一场季前赛。在霍华德离开之后,魔术就开始了重建工作。对于老东家,霍华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想说的是,他们工作做得不错,”霍华德说道,“他们现在非常年轻。一旦这些球员学会如何打球,并成长起来,那么他们就会好起来的。”

  在2008-2009赛季,霍华德曾率领魔术进入总决赛,在他看来,如今的火箭队与当初那支魔术队有些相似,帕森斯似当时的特科格鲁,哈登则是加强版的考特尼-李,贝弗利似阿尔斯通,林书豪则像安东尼-约翰逊。

  除此以外,对于哈里斯目前穿着魔术12号球衣的情况,霍华德表达了不满,因为这是他效力魔术期间的球衣号码。

  “我认为,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我在这里曾经做了很多,这个号码在这里很特别,”霍华德说道,“对此我有点生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