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LBJ:科比魔术师均非追赶目标 只关注MJ怎么看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勒布朗进入NBA已经十年了,在这个休赛期,他接受了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的专访,谈了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成为最伟大球员的看法。全文编译如下:

  勒布朗谈到了自己比赛的短板,他说这个夏天他开始进行更多的内线攻击的训练,以前自己在这方面确实没有做好。在被问到“你要如何才能成为史上最强球员”时,他笑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知道那些所谓的专家怎么说——反正我也不会那么做。我的目标确实是成为史上最强,而做到这点,就要把我的天赋全部发挥出来。我想那样我就算不是史上最强,也会是最强之一。”

  在普遍球迷的眼中,历史地位是靠冠军决定的,乔丹有6座总冠军,当科比拿到第5冠的时候也跻身了伟大的行列。但勒布朗对此并不感冒:“我不会玩这种追逐的游戏,我不会追魔术师追伯德,或者科比。我只是想能飞多高就飞多高。”

  但随后,他又表示:“MJ确实是我眼中史上最强的球员。没有他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他让我看到希望,让我得到勇气。直到现在我还会重新看他的比赛,向他学习……”

  众所周知,勒布朗与乔丹的关系并不紧密,至少不像卡梅隆-安东尼或者科比-布莱恩特。在被问到这个话题时,皇帝多少有些尴尬:“啊,我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很考人……我有时候确实希望能和他关系更好。我从来没有机会和他聊过比赛,我真的好希望能和他坐下聊聊,听听他的那些经历。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他。”

  “我想知道他是怎么评价我。我知道他肯定觉得自己能在一对一里打败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LBJ 科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