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JR:比起替补更希望打首发 做第六人已无挑战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纽约站报道,又一次,在新赛季开始前,JR-史密斯借助媒体亮明自己的态度。他渴望首发出场,比起打替补,他更希望打首发。不过同时JR也表示,假如球队继续让他打替补,他也没有怨言。

  “我总是想要得到首发,”JR在采访中说,“每个人都知道,我上赛季赢得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奖,我感觉在第六人的位置上我已经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但是同时,如果球队需要我担任替补,那我就打替补。如果教练想让我做第六人,那我就打第六人。如果他想让我首发,那我就首发,这取决于伍德森教练。”

  今年夏天,JR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3年1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续约后不久JR便接受了左膝手术。伍德森希望JR可以在10天后复出,但史密斯并不想仓促复出。

  “我会竭尽全力去打最后一场季前赛,但是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如果我感觉没准备好,我不会复出的,”JR说道。

  此前伍德森曾表示,新赛季首发二号位人选将在JR和舒伯特之间产生,对此,JR的态度是:“当伍德森做出决定,我们两个必须接受,现阶段这是我们两个的竞争,他正带队赢球,他身体健康,他能出战,当我痊愈复出,我也会准备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