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妖纳什倒地争球惹人怜 库里低迷三节仍是巨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湖人季前赛北京站95-100不敌勇士。纳什和库里的对位PK成为比赛的一大焦点,前者4投3中斩获8分4次助攻,后者在前三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末节强势爆发单节砍下14分,率领勇士上演惊险逆转。

  比赛刚开始,纳什便开始发力,进攻端异常活跃,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巧妙的和库里周旋。“萌神”也许是急着想在自己的粉丝们面前露一手,在球场上显得有些急躁,投出的球弧线明显和平时不一样。纳什倒是很沉稳,接连为尼克-杨和加索尔送出助攻,还骗得了库里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

  库里首节5次投篮仅1中,状态只差可见一斑。纳什第2节刚开始便给火箭旧将托尼-道格拉斯好好上了一课,当时他在跑动中突然一个急停,罚球线左侧骗开了道格拉斯,急停跳投稳稳命中!

  防守端,纳什今天也异常卖力,除了死死缠着库里外,他甚至不惜倒地去争球,给队友们竖立了一个很好的标杆。科比不在,纳什主动揽过了领袖的责任,成为了湖人的精神支柱。

  眼见手感极差,库里次节开始调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助攻上。此节中段,他连续为大卫-李送出两次助攻,总算为自己挽回了一点面子。其中第2球相对更为精彩,当时库里强突到篮下,吸引了两名湖人球员上前封堵,库里眼观六路觅见了篮圈异侧无人盯防的大卫-李,第一时间将球甩出,李轻松上篮得手。

  末节湖人撤下全部首发,纳什作壁上观,但库里并没有休息,而是继续留在了场上。很显然,他憋足一股劲要证明自己,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9分59秒时投出了本场比赛的第7次三分球,终于命中!紧接着,他抢断小奥多姆得手,勇士士气大涨。

  1分钟后,库里正式开启杀手模式,进攻端强吃哈里斯造后者犯规,两罚全中,将劣势缩小至7分。勇士全队的斗志被彻底引爆,库里乘胜追击再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12-0攻击波,顺势反超了比分。最后时刻,他两罚全中,帮助勇士彻底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库里前3节一团糟糕,但末节激情复活,单节掠下14分,重现了上赛季季后赛的巨星风采。24分7次助攻,“萌神”总算没让粉丝们失望到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