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90后大学生获英足总青睐 被邀赴精英教练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沈阳晚报消息,英足总在2010年开始,面向非欧盟地区推行精英教练培训计划,年龄下限为21岁,此举旨在帮助有一定基础的才俊主帅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欧足联A级教练证书。幸运的是,来自四川的普通大学生马路凯有幸受邀,明年夏天将登陆圣乔治公园基地。

  英足总早在2010年便开始推行精英教练培训计划,当然,想要英足总认可你,必须通过一次严格的纸面初试。据马路凯介绍,初审不是答题,而是通过一封全英邮件表达自己对于足球的独特理解,并展现在(非职业)执教经历中对于战术打法的解析能力。而中国大学生马路凯的足球思维得到了英足总的青睐,因而获邀参加明年夏天的教练特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英足总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