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托雷斯:从来到切尔西就被黑已习惯 本季最少22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托雷斯:人们从没有说过我的好

托雷斯:人们从没有说过我的好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切尔西前锋托雷斯接受了伦敦《标准晚报》的专访,在采访中托雷斯大吐苦水,称自从他加入切尔西的那一刻起,他就遭受着不公平的待遇,人们从没有说过他一句好话,不过托雷斯同时也坦言他需要做更多来证明自己5000万英镑的转会纪录。

  托雷斯在2011年1月从利物浦转会到切尔西,5000万英镑也创造了英超球队引援花费的最高纪录,截止目前一共为切尔西打进37球,英超联赛打入了15球。尽管在切尔西收获了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和足总杯冠军,但这些冠军也无法抚慰托雷斯心中的沮丧。

  托雷斯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专访时,也坦言自己在切尔西从未受到公正待遇,人们从没有说过他一句好话。“从我加盟的第一天,我就有这种感觉,有俱乐部层面的,有球打层面,也有对我自己。他们对每一件事都有着过度的反应,当我错失进球机会、得到一张红牌或者打中一次横梁,他们从不说好的事情,从开始到现在,我或多或少都有这种感觉。去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我也打进了22球,这让我们有机会拿到了奖杯,但如果你去问别人,他们会说他可以做得更好,他应该做得更好,就像我说的,我做的很好的事情,在他们看来是马马虎虎,我做的差的事情,在他们看来是更差更糟。”

  面对外界一直以来的非议,托雷斯表示自己早已习惯,并不会被影响到。“对我来说,这从来都不是一个问题,当我从马竞加盟利物浦时,他们也花费了3600万英镑,我也遇到了同样的状况,但这没有影响到我,现在也不会影响到,每个人都在谈论的也不一定是事实。”

  托雷斯还表示自己确实需要更多表现来证明5000万英镑的价值,他需要为切尔西付出更多。托雷斯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也表露自己的决心。“人们都在看着我的表现,认为我应该更出色,这是事实。人们为一个人支付这么多钱,就是因为他在过去的表现证明是值得的,现在你需要证明的是,你在切尔西能够付出同样的价值甚至更多。我知道我在这家俱乐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让老板重新恢复信心,上赛季的进球数是最低目标。我还有足够的时间,我签了一份5年半的合同,我相信未来只会更好。”

  托雷斯在利物浦的表现和他在切尔西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为红军效力的3年半里,他出场143次打进了81球,他的离开至今仍被利物浦球迷仇视,但托雷斯从不后悔转会切尔西的决定。“我很高兴我在在职业生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来到了切尔西,随着时间的退役,你们会看到我们作为一支球队的所有成功,因此一切都是值得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托雷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