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甲球队3500万欧追宋 那不勒斯欲再邀请小马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不久之前,FIFA经纪人加拉多在接受《点球点》栏目采访时,宣称有意甲球队要为巴萨一名替补球员开出3500万欧元的报价。当时西班牙媒体都认为,这名巴萨替补极有可能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毕竟智利人在加盟巴萨之前,在乌迪内斯曾有过辉煌史。但今天加拉多亲口在《点球点》栏目上确认,这名获得3500万邀约的巴萨替补,是后腰亚历山大-宋。

  本赛季迄今为止,巴萨一共踢了12场正式比赛,宋参加了其中5场。在1场欧冠和1场超级杯中,宋都是在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宋在联赛中首发踢了三场比赛,这都是源于马尔蒂诺要给布斯克茨休息时间。在马尔蒂诺眼中,布斯克茨才是后腰位置上的主力人选。只要没伤没病,布斯克茨就肯定会是强强对话中的首选后腰,宋顶多只能当个备胎。

  前天英格兰媒体刚刚传出宋有可能回归阿森纳的消息,今天宋又和意甲球队传出了绯闻。“我想要留下,教练在轮换方面做的很好。我会在一月份做出决定,不过我自己不想离开,而是想要继续努力工作。”宋亲口确认,他会在三个月后确定自己的未来。

  除了宋之外,马斯切拉诺也得到了意甲球队的邀请。今夏那不勒斯追过小马哥但没能成功,如今那不勒斯再次追求起了阿根廷人。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和那不勒斯官员下周将进行一次会面,马斯切拉诺经纪人赞多纳蒂将会参加这次会议。不过《每日体育报》则指出,这次谈判的中心议题不是马斯切拉诺,而是祖尼加。尽管祖尼加刚刚与那不勒斯续约,但巴萨仍然希望明夏得到他。祖尼加被视为阿尔维斯的接班人,巴萨为他估价为1500万欧元。

  在门将位置上,巴萨还与意大利国青队门将巴尔迪传出了绯闻。“我可以证实巴萨在关注着他,”巴尔迪经纪人里斯波利今天表态。巴尔迪是国米球员,不过现在被租到了利沃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