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马上赛季赤字4000万 想赢利至少还要再等3赛季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罗马10月9日公布了上赛季财政报表。尽管球队战绩很不理想,但得益于俱乐部在商业领域的努力,罗马上赛季财政收入增加,支出减少。相比2011/12赛季,罗马财政赤字大幅度回落。

  按照罗马官方提供的信息,从2012年6月30日到2013年6月30日,罗马运营总收入达到1.24亿欧元。相比2011/12赛季1.15亿欧元,罗马收入增加了0.08亿欧元,同比增长7%。与此同时,其他各项支出均有小幅度的回落,因此罗马上赛季赤字缩小到4013万欧元。相比2011/12赛季5847万欧元赤字,罗马上赛季赤字同比缩小31%。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财政在良性发展。

  罗马近几个赛季战绩不佳,连续两年无缘欧战,俱乐部收入大受影响。不过,美国联合财团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开拓市场,收到了回报。近两年,罗马先后和迪士尼、耐克、大众等国际品牌合作。目前,俱乐部还在积极的开拓亚洲市场。近期,罗马官方宣布,利用11月的国际比赛日带来的联赛暂歇期,俱乐部将前往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和印尼全明星队踢场比赛。

  当然,如果没有战绩支撑,所有的商业开发都是徒劳。本赛季开局,罗马战绩不错,联赛开始之后,俱乐部还卖出了不少季票。在客场大胜国际米兰后,罗马股票上涨了24.4%,达到0.72欧元,成绩的作用可见一斑。如果罗马本赛季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重返欧战赛场,俱乐部财政状况就会大幅度改观。如果想要赢利,至少要等到2016年俱乐部新球场投入使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