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热身7-0胜略伦特4球 客队球员头部被撞昏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由于国家队比赛意甲联赛进入了两周的间歇期,本周四下午尤文在维诺沃训练基地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低级别球队帕维亚。主帅孔蒂希望通过本场热身赛让平时比赛机会不多的替补球员们保持状态,同时这也是替补们向主帅证明自己的一次好机会。在本场比赛中略伦特大发神威打进4球,是尤文获胜的最大功臣,此外夸利亚雷拉、莫塔、布依也分别打进1球,最终尤文7-0大胜对手。

  不过在比赛开始仅仅几分钟,帕维亚的中场球员德格里(Lorenzo Degeri)就在一次拼抢时和尤文球员帕多因相撞,当时帕多因的膝盖不慎撞到了对手的头部,而德格里立即倒地昏迷不醒。这一幕让场边的球迷和场上的球员们都非常担心,尤文门将斯托拉里更是不断向队医做着手势,要求他们快把心脏除颤器拿进场内,显然斯托拉里没看清德格里倒地的原因,还以为他是心脏病发作。

  不过幸运的是,经过尤文队医的抢救,德格里恢复了意识,随后他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赛后尤文官网也第一时间公布了德格里的情况,“当时帕多因的膝盖偶然撞到了德格里的头部,而他立即昏迷倒地,并被抬出场治疗。在救护车上德格里已经苏醒,之后他被送到都灵当地医院由贝内奇医生进行了详细检查,所有的检查结果均呈阴性。不过作为预防措施,德格里依然要留院观察,直到明早才能出院。”

  近来世界足坛发生了多次球员在比赛时倒地不起甚至不幸身亡的事件,比如在去年4月佩斯卡拉对利沃诺的意乙联赛中,利沃诺球员莫罗西尼就突发心脏病倒地,送往医院抢救后依然不幸去世。那次事故也让意大利足坛开始重视对球员疾病的重视,目前所有职业俱乐部都被要求在比赛时配备心脏除颤器等急救设备,同时意大利足协还要求俱乐部对球员按时进行身体检查。

  尤文图斯本场热身赛首发352:斯科拉里/库尔蒂、奥邦纳、佩鲁索/莫塔、帕多因、布依、格尔保多、德切利/略伦特、夸利亚雷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