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利托再伤或缺席一个月 国米小将有望获得转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在本周三国米全队的训练中,米利托感觉肌肉疼痛,随后提前返回了更衣室。本周四国米俱乐部队医对米利托进行了详细检查,之后国米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今天上午米利托到哥伦布诊所接受了扫描,检查结果证实他的左腿大腿肌肉拉伤。目前球员已经开始了康复治疗。”

  国米官方这次没有公布米利托将伤停多长时间,但天空体育、《国米新闻网》等意大利媒体认为,根据米利托的伤势情况分析,预计这位老将需要休息30天至40天时间才能重返赛场。这意味着米利托将缺席国米随后的5至6轮意甲联赛,很可能对球队造成不利影响。

  34岁的米利托曾是国米锋线上的绝对主力,但今年2月他在欧联杯比赛中十字韧带重伤并接受手术,随后缺席了7个月时间,直到9月22日国米7-0胜萨索罗的比赛才伤愈复出。原本国米主帅马扎里准备在接下来重用米利托,但不料他又受到伤病困扰。

  马扎里教练对此也很遗憾,“米利托的这次受伤太不是时候了,就在这周的联赛间歇期,我还准备加大他的训练强度。米利托是个可以改变场上局势的顶级球员,如今很难找到他这样的球员了。”而国米名宿科尔索则称,“米利托在上一次受伤后,也许是太急于复出了,才导致他这次又受伤了。过去的三个赛季他每年都能打进20个进球,我们急需这样的球员。”

  天空体育则指出,在米利托受伤后,国米锋线小将贝尔福迪尔有望迎来机会。这位阿尔及利亚前锋在今夏加盟国米,曾被视为球队的锋线希望,但在夏训期间他的表现并没有说服主帅马扎里,本赛季开始后贝尔福迪尔只参加了两场意甲联赛并且尚未取得进球。

  不过目前米利托受伤,伊卡尔迪和帕拉西奥都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在本周六国米的一场热身赛中,贝尔福迪尔将获得首发机会,他需要拿出优秀的表现打动马扎里,并争取在下轮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此外国米也有好消息,巴西边后卫若纳坦目前已经伤愈,下轮意甲联赛他可以重返赛场,取代前两场比赛表现糟糕的佩雷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