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获两亿欧巨额赞助 加总:冬季或引中国球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据搜狐体育消息,米兰本赛季开局不佳,球队上上下下饱受质疑。10月9日,红黑军团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米兰和阿迪达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未来十年阿迪达斯将继续赞助米兰,意大利媒体预计,米兰获得的总赞助金额将有望超过两亿欧元。

  1999年至今,阿迪达斯一直都是米兰的赞助商,双方之间的合作十分成功,尽管米兰最近两个赛季成绩有所下滑,但阿迪达斯还是决定与米兰续约十年。加利亚尼、卡卡、德希利奥以及阿迪达斯公司CEO赫伯特-海纳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海纳兴奋的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米兰续约,米兰和我们其他的合作者皇马、切尔西、拜仁、弗拉门戈一样,都是足坛豪门。能够延续和米兰的合作关系非常重要,我本人小时候就是米兰球迷,米兰不仅仅是一家成功的俱乐部,也是全球知名的品牌。”

  加利亚尼代表米兰高层进行了发言:“1998年起我们就和阿迪达斯合作,现在双方的合作将延续到2023年。25年来两者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米兰已经身披阿迪达斯的球衣赢得了11座冠军奖杯,卡卡还在2007年赢得了金球奖。现在双方将继续合作下去,我们的合作包括方方面面,出了米兰青训营、足球学校,还将设立共同的基金会。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与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品牌之间的合作,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尽管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赞助金额,但意大利媒体称新合同将保证米兰每个赛季至少获得1800万欧元赞助,此外如果球队成绩出众,还会有额外的奖金,10年赞助费总额将有望超过两亿欧元。对此,加利亚尼表示:“我们不想公布具体的数字,这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份非常重要的大合同。过去五年,意甲球队只有米兰一直能够参加冠军联赛,这份合同也与米兰顶级俱乐部的身份相称。”

  两亿欧元,这对经济状况不佳的米兰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字,如何利用这笔资金?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圣西罗南看台的球迷曾经以“23327名季票持有者”的名义联名发表公开信,要求米兰引进中场和后卫,如今这些死忠球迷又再度逼宫,要求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芭芭拉在冬季补强球队的中后场。

  对于球迷们的要求,加利亚尼也给出了正面的积极回应:“冬季肯定会有新援到来,但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他的国籍,可能是日本人,可能法国人,也可能是中国人。”目前和米兰联系最为紧密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日本国脚本田圭佑、法国国脚拉米,至于中国球员,今年一月恒大高层曾赴米兰商谈合作事宜,其中就包括运作中国球员去米兰踢球,但中国球员去意甲踢球要占用一个宝贵的非欧盟球员名额,此事后来再无下文。

  加利亚尼最后表示:“每场比赛之后我都会和贝卢斯科尼主席联系,我认为米兰本赛季的成绩并没有那么糟,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冠军联赛淘汰赛。上赛季米兰八轮过后仅积七分,但我们后来还是获得了联赛第三,所以最重要的是38轮联赛结束之后,球队在积分榜上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我们希望下轮联赛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可以允许球迷进入球场,我们会为此提出上诉,避免主场被关闭这场的处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