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博格巴被赞媲美曼联两传奇 自曝因弗爵食言离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尤文赛季开局跌跌撞撞,小将博格巴却愈发引人瞩目。法国国脚延续上赛季井喷之势,算上超级杯,至今已交出2球2助攻的成绩单,其中包括都灵德比中的绝杀进球。博格巴的惊艳表现被埃弗拉看在眼中,虽然是去年夏天的事,但曼联元老盛赞国家队队友的同时,依旧感慨弗格森不该放走这位天才球员。

  博格巴去年夏天自由转会尤文,虽然生活在皮尔洛,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的光环下,依旧迸发出耀眼光芒。埃弗拉时刻关注这位国家队队友的成长,日前通过法国电台TF1盛赞小老弟:“我一直在关注保罗的成长,通过电视看过他不少比赛,他进步简直太快了,但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就是这样一位天才,比赛中展现出的决心和脚下技术,在同龄人中非常罕见。很遗憾他离开曼联,如果继续留在这里的话,博格巴有可能会赢得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级别的尊重和信任。没错,年轻球员的确需要主教练的认可,但能像保罗这样造成强烈冲击波的球员,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管怎么说,我很遗憾弗格森让他离开,这绝对是俱乐部的一大损失。”

  同样做客TF1的博格巴,解释了自己为何离开曼联。“有一天我对弗格森说:‘给我几次机会,让我踢几场比赛,然后你就会知道我是否做好准备了’,他一口答应,但2011年12月31日与布莱克本一战,出场的是拉斐尔和朴志星,我在板凳上坐到比赛结束。我很失望,从那时起下定决心离开曼联,尤文向我敞开大门,我欣然接受他们的邀请,就是这样”。

  曼联买不到后悔药,而博格巴如今也已成长为尤文骨干,更是成为欧洲众豪门追求的对象,今夏皇马一度开出4300万欧元,试图强挖这位超新星。费拉里斯总部态度坚定,将法国人标为“非卖品”,同时将续约一事提上日程。

  博格巴现有合同2016年到期,年薪不到100万欧元。尤文今夏数次对话经纪人拉伊奥拉,为法国国脚开出2018年到期的新合同,年薪也上涨至250万-280万欧元,对方则提出最少350万欧元的要求。分歧存在,但尤文有信心守卫新星,准备在奖金上做文章,争取满足拉伊奥拉的条件。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博格巴的续约谈判,将在明年1月份启动。并非尤文不重视法国人,眼下马罗塔正忙于续约比达尔,随后则轮到利希施泰纳,基耶利尼和武齐尼奇,3人本赛季结束后进入合同年,排序先于博格巴,但最早本赛季结束前,法国小将就会在新合同上签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