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乔丹詹皇黑曼巴混战 谁能获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7: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谁会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一对一高手?

     勒布朗。目前来看乔丹和科比的进攻技巧,相比勒布朗是不是更适合一对一比赛呢?也许是吧。他们浑身都是假动作,而且是毫无疑问的外线进攻发起者。但是勒布朗的体格和身高优势将会冲淡这一点,并且乔丹或者科比,都防不住勒布朗对篮筐的强硬冲击。
 
     MJ和科比不相上下,一对一里科比和乔丹应该是最有统治力的选手。

     科比。这个家伙在一场比赛中狂砍81分,保持了单场最多三分球的纪录,也是史上有名的进攻万花筒之一,更别提科比也是一个杰出的单防高手(a fantastic one-on-one defender)。综合这些因素,他在单挑中几乎是不可击败的存在( a nearly unbeatable player)。

☆☆☆☆☆五星级词汇及短语    
☆a fantastic one-on-one defender一个杰出的单防高手,one-on-one defender人盯人防守者,扩充一个短语one-on-one defense是指人盯人防守这个技能。请注意,防守的英文名词动词和防守者的表达方法全都不一样,需要大家记忆,defender指防守人,defense指防守动作的名词,defend是防守的动词;
☆ a nearly unbeatable player一个几乎不能打败的球员,单词unbeatable无法击败,形容球星的必备短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乔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