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乔丹詹皇黑曼巴混战 谁能获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7: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迈克尔-乔丹近来表示,他在一对一的单挑中可以战胜勒布朗-詹姆斯——但不一定能赢过科比-布莱恩特。单挑对决谁获胜?

巅峰期的MJ  VS 勒布朗
     勒布朗获胜。虽然帮主贵为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也很难想象他能单挑赢一个同样球商出众、运动天赋奇佳,而且至少比自己高2英寸(约5厘米)、重40磅(约18.14千克)的对手。在这两位的个人能力、球场效率和数据贡献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我选择身体素质相对更好的勒布朗。当勒布朗的投篮和低位技术还在进步当中时,我们回头去研究他在骑士的生涯是颇有趣味的。现在在投篮弧度并没有明显降低的情况下,勒布朗将他的三分命中率提高到了40%,他还是个低位的大杀器。MJ无法在单打中匹敌集体格、技巧和运动能力于一身的勒布朗。(MJ just wouldn't be able to match LeBron's combination of size, skill and athleticism.)

     MJ获胜。虽然詹姆斯有着决定性的身体优势,他在赛场上也并非完全无懈可击的。而他露出的破绽,会被乔丹这样的顶尖得分手所利用。乔丹是一个疯狂追求胜利的人,这份求胜心切不容忽视。两个人的斗牛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我觉得到最后乔丹会胜出的。尽管勒布朗拥有身高和体重上的优势,但乔丹的进攻手段更加多样(a more varied offensive skill set),而且在防守上也是相比詹姆斯不落下风的怪物。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如果乔丹用上一些花招的话,他会赢的。

☆☆☆☆☆五星级词汇及短语
☆one-on-one play一对一单挑;
☆a more varied offensive skill set 更加多变的防守技能;
☆match匹敌,匹配;
☆LeBron's combination of size, skill and athleticism集体格、技巧和运动能力于一身的勒布朗,单词combination有集很多特点于一身的含义
☆offensive skill set防守技能;
☆skill set技能组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乔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