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湖人休赛期 围绕科比组建团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图片为2013年3月2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甲骨文球场,勇士在第四节以109—103击败湖人后,湖人的得分后卫科比的反应。

萨科雷,尼克-杨,克里斯-卡曼,韦斯-约翰逊,乔丹-法玛尔,埃利亚斯-哈里斯和肖恩-威廉姆斯——这就是湖人队在这个休赛期里的所有收获。But they’re just re-tooling. “他们只是在更换巨轮上的零件罢了。”是吗,湖蜜们?

他们刚刚也签下了泽维尔-亨利?这些不是湖人式的运作,也没有按照球迷所说的去做。湖人依然拥有保罗-加索尔和科比-布莱恩特这对组合,但是这对组合还能保留多久呢?他们已经一起度过了6年。除此之外,他们还能依赖科比多久——不长了。他们不能,不是因为科比想要离开,或者其它什么的。而是因为科比的能力会低于他们所期待的。

黑曼巴已经35岁了!湖人最后一件需要做的事是围绕科比组建球队。特别是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期待被带来洛杉矶。

“勒布朗的夏天”第二季即将拉开序幕。同时,明年夏天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还有梅洛,韦德,波什,邓肯,德克,鲁迪盖伊,加索尔,科比和皮尔斯,兰多夫,邓。

湖人竭尽全力让这艘大船继续前进。湖人付不起科比的顶薪,当他在未来的1到2年内不再值得这么多钱的时候。谁知道摆脱他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伤病之后, 科比是个什么样子。如果一个超级球星想要来,而且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那么湖人队只好选择那个超级球星。也许拿着每一项技术统计来看科比的状态还没有下滑,但湖人队是一支一直以来有着先见之明传统的球队。

湖人队是否想为了科比而花费另外3到4年的时间呢? 德怀特-霍华德说他离开湖人的最大原因是不想再和科比相处又一个糟糕的赛季。根据一些媒体所说的,没有很多球星想在科比身边打球。我不确定这些人的话是否留有余地。

在将来的3年中科比是球队的核心吗?如果答案是是的,那一点也不好。期待湖人明年夏天能钓到一条大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