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比利亚6场零进球梦回巴萨 学巴神思考人生丢单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8战全胜的迭戈-西蒙尼在创造着马德里竞技的队史纪录,8轮10球的迭戈-科斯塔则在扩大着自己对梅西和C罗的金靴榜领先优势,床单军团全队欢庆胜利的背景之中,大卫-比利亚却是相当的落寞,这种感觉像极了上赛季时还效力诺坎普的比利亚,单刀不中,单刀依旧不中,甚至还会自己扭伤脚踝,如此低迷的比利亚不是运气问题,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却只踢了100分钟,最近6场比赛更是0进球0助攻,比利亚真的老了么?

    马德里竞技在卡尔德隆迎战塞尔塔,比利亚本有绝佳的良机在科斯塔之前成为床单军团的英雄,比赛开场仅仅9分钟,迭戈-科斯塔前场中路吸引双人包夹后送出长传,比利亚禁区内左侧一对一形成单刀,可葫芦娃的一脚劲射却完全没给塞尔塔的球门制造任何威胁,卡尔德隆球场散发出了星星点点的嘘声。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科克在后场的长传球发动快速反击,迭戈-科斯塔和大卫-比利亚与塞尔塔中卫形成2v2的局面,科斯塔禁区内左侧吸引了全部注意力,随即横传右侧给无人盯防的葫芦娃,面对塞尔塔的门将尤尔,比利亚停球,观察门将位置,调整,推射,整个过程中没有后卫对他形成干扰,但堂堂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居然射偏了,如果他不是像巴洛特利一样的思考该如何射门,或许还能有机会让尤尔扑一扑,但太久没有进球却让葫芦娃不得不珍惜再珍惜每一个机会。

    连失两次单刀机会之后,卡尔德隆球场对比利亚的不满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为了保护受惊的葫芦娃,迭戈-西蒙尼迅速用小将托雷斯将其换下,赛后第一时间,马德里竞技通过媒体宣布“比利亚扭伤了脚踝,将缺席本周开始的国家队集训,以及未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不过《马卡报》却相信,比利亚的退出对博斯克来说真得不是个坏消息,这将会更加坚定老爹召入迭戈-科斯塔的信心。

    从夏季以210万欧元的超低价转至马德里竞技,到8月份超级杯攻破巴萨球门,再到联赛中贡献传射帮助床单军团力擒皇家社会,应该说比利亚在卡尔德隆有个很完美的开局,可随着赛季的深入,比利亚的老态却已经尽显无疑,周中欧冠对波尔图,碌碌无为的比利亚在半场后即被西蒙尼换下,最近的10场比赛中,比利亚更是只踢满过1场,连续6场比赛0进球0助攻,现如今的比利亚似乎回到了上赛季的巴萨魔咒,可此时他身边已经没有“球霸”梅西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