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网坛大腕也兼职 大威场外变身时尚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代言女王: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      

      另一个“巨星”就是安娜·库尔尼科娃,她是个天才的女球手,14岁的时候,她曾排名世界青少年第一,更在1997年打进了温布登网球赛的半决赛,当时才16岁。 任谁都无法否认,她绝对是网坛的一个奇迹,而她也诠释了一个道理,实力与金钱是不画等号的。

 

库尔尼科娃

库尔尼科娃

  库尔尼科娃只有19岁时,她就已经成为了当时女子网坛最富有的人。虽然那时她的世界排名不到世界前10位,但她赚的钱却比当时排名世界第一的马丁娜多出了一倍,而且她赚的钱仅次于男球星的阿加西,居整个网坛的第2位。
  一代网球女皇格拉芙在宣布退役时,她的奖金总额是3800万新元左右,这是格拉芙用17年的拼搏、22个大满贯冠军、107个比赛的冠军换来的货币代价。
  可库尔尼科娃那时一年的收入,就几乎抵得上格拉芙整个职业生涯的比赛奖金,这样“持平”的意味太大了,因为她刚出道的时候,就被视为同马丁娜和威廉斯姐妹一样才华过人,很可能占据未来女子网坛的顶层。
  库尔尼科娃网球的天赋是绝对一流的,她打球比马丁娜硬朗,移动比林赛快速,得分手段比廉姆斯姐妹多,同时她的空中截球能力也胜过上述任何一位。
  不过这位素质优越的女星,或许还未懂得获胜的法门。伤病和频密的商业活动,影响了库尔尼科娃在网球上的发展。库尔尼科娃的独特之处,就是职业生涯中战绩没有闪亮点,但商业价值却始终没有什么贬值。通常只要有她参加的比赛,球场必定爆满,还有很多大名人到现场为她捧场。用ATP总裁的话说,要来看网球比赛就是好的,不管他们是来看比赛还是看美女。

热衷于代言的库尔尼科娃

热衷于代言的库尔尼科娃


  不知道这是一种悲哀还是一种幸运,昔日的天才少女库尔尼科娃,成名之后却被各界无一例外地形容是一位“花瓶式”的球员。最想当演员的她在电视转播的镜头面前,也很懂得“表演”,一副妩媚动人的形象。
  而她个人的私生活,艳色新闻不断,保持着出新闻的频率度和新鲜度,这些都影响了库尔尼科娃在网球技术上的进步。或许对于她来说,冠军似乎只能在梦中拥有。
  或许库尔尼科娃给人的感觉是网球才是她的副业。而离开网球的库娃似乎在比赛场上更快乐,她似乎比其它网球明星更懂得享受生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网坛大腕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