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网坛大腕也兼职 大威场外变身时尚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瑞士公主”辛吉斯:名优秀的马术师

      作为一名网球选手,辛吉斯曾用自己的智慧与激情征服了整个世界。众所周知,除了网球,“瑞士公主”最喜欢的运动就是马术。5岁的辛吉斯就已经被母亲放在了马背上,而她从小的愿望就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马术师。

辛吉斯将参加马术比赛

辛吉斯将参加马术比赛

      2002年10月辛吉斯第一次退役,2003年底她就通过考试领到了骑马跳跃比赛的资格证书。辛吉斯拥有三匹马,分别叫达科尼、Lytizia和阿马罗。在第二次复出前,辛吉斯生活的主要内容就是带着自己的马儿参加障碍马赛、滑雪以及学习英语,而她的马还曾代表RCFlurhof队夺得过赛马比赛的冠军。

     2006年初宣布复出的“瑞士公主”闲暇之余仍不忘回到瑞士去看望自己马以及朋友们。据负责驾驭达科尼的奥托透露,辛吉斯能连续骑上五六个小时。在不光彩的二度退役前,“瑞士公主”还是赛场内外的焦点,在巡回赛期间也自然而然会有组委会投其所好安排她打马球,具备专业水准的辛吉斯在马背上总是显得英气十足。

      在可卡因丑闻曝光宣布二次退役后,这位前世界第一又将全部的快乐第一时间转移到了马背上,她说只有骑马才可以让她安静下来,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扮演“骑士”角色的男人“从天而降”,他就是乌克兰马术协会会长亚历山大-奥尼申科尼申科。一段“男欢女爱”的绯闻也就此展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网坛大腕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