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天王天后也兼职 穆雷领衔进军酒店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和穆雷一样,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也进军了酒店行业。就在前不久,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和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酒店管理集团进行合作,开发墨西哥加勒比海海岛上的两座酒店。

      纳达尔表示:“几年前我知道了那个地方,就立刻爱上了那里。这是我为什么会选择投资它们的原因,要知道我的家乡也是一座小岛。有时候在这里我会觉得自己就像是在马洛卡,这是一种天然的亲近感。”虽然墨西哥距离西班牙很远,但纳达尔却自信他可以在这里把酒店运营得相当好。与纳达尔合作的这家酒店管理集团曾入选了2011年的全球酒店管理集团300强,排名在第139位,而在和纳达尔合作之后,他们所拥有的酒店数量和客房总数都会有所提升。

费雷罗

费雷罗

      而说到经营酒店,已经退役的西班牙人费雷罗显然更有发言权。他在2007年买下了瓦伦西亚以南的一栋别墅,并耗费700万欧元进行改造。这座距离巴伦西亚市区有50分钟车程的酒店只有12个豪华套间,其中6套拥有露台和按摩浴缸。为了能有更别致的装饰,他们选择了名贵的木材和石头,并且每一个都粉饰上独特的颜色。所有地方都配置了最新的科技设备产品,比如在浴室同样配置了等离子电视。白天,顾客们可以游泳可以打网球,可以在spa室享乐也可以在酒店专设的图书馆读喜欢的书。如今这家精致的豪华旅店已经声名远扬,不断登上欧洲顶级旅游杂志,因此慕名而来的客人也越来越多,生意十分火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