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天王天后也兼职 穆雷领衔进军酒店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们是叱咤风云的网坛巨星,赛场上帅气阳光的身影让球迷们神魂颠倒,永不服输的眼神让球迷们激情澎湃,千万的年收入更是让我们艳羡不已。任何人都明白美貌与声望总有一天会走入历史,或者被人取代,因此在自己未被观众遗忘前,就该善用这一优势才对。一代新人换旧人,明星的副业也是后浪接前浪,并形成一股不小的潮流,一来可以为自己将来找到另一项谋生技能,另外也可以打发宣传期外的日子。瞧,天王天后们赛场下依然出手不凡,这里的行当十八弯,这里的明星啥都干!

       穆雷2012年美网夺冠之后,英国媒体计算穆雷获得了超过1亿英镑的商业收益,而在夺冠两个月之后,穆雷便收购了位于家乡邓布兰附近的Cromlix House酒店。这家店以室内布置雅致大方出名,家具大多是古董,品味一流。酒店共有14个卧室,包括8个大套房和6个舒适客房,生意向来不错。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穆雷的哥哥吉米就在这里举行了婚礼,大概是当时就看中了这家酒店的潜在发展价值,所以穆雷才斥巨资购置了这桩产业。这栋酒店在当地非常受欢迎。一位销售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共有3个人在竞标,最终穆雷获得了胜利。要知道,全邓伯兰的人都知道那栋酒店,人们喜欢在那里举办婚礼或者庆祝生日。”

Cromlix House酒店

Cromlix House酒店

      对于穆雷来说,投资不动产向来是他的爱好,到目前为止,他在萨里郡、邓布兰、伦敦等地都拥有自己名下房产。这一次收购酒店,媒体揣测,穆雷大概是打算在这里跟女友举行婚礼。穆雷表示:“他想把这里扩建成15个房间,进而打造成五星级酒店,能为自己家乡出一点力感觉很荣幸。”

      Cromlix建于1874年,1981年被改装成酒店,其中绝大部分的家具和家族肖像都被保留。这栋房子共有14个房间,属于埃伯登家族。这个家族拥有这栋房子有600年的时间,而在面对买家的时候,他们提出的要求是:“尽量希望有当地人能够将其购入,而不是不了解这栋房子的外来人。”显然,土生土长的穆雷非常符合这一条件。

      穆雷意欲将Cromlix打造成五星级的豪华酒店,经过翻新后将拥有10间豪华卧室及五间以苏格兰名人命名的套房,而餐厅方面的工作则将在名厨艾伯特·卢克斯的监督下进行。 穆雷说:“虽然我最近非常忙碌,但我一直关注着装修的工作,对于目前的进程我赶到很满意。我非常期待酒店开张营业的那一天,这不但能为大家提供新的工作岗位,还可以帮助当地经济的发展。”酒店经理则也声称,酒店的重新营业将带来40个工作岗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