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天王天后也兼职 小德分享瘦身秘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6: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们是叱咤风云的网坛巨星,赛场上帅气阳光的身影让球迷们神魂颠倒,永不服输的眼神让球迷们激情澎湃,千万的年收入更是让我们艳羡不已。任何人都明白美貌与声望总有一天会走入历史,或者被人取代,因此在自己未被观众遗忘前,就该善用这一优势才对。一代新人换旧人,明星的副业也是后浪接前浪,并形成一股不小的潮流,一来可以为自己将来找到另一项谋生技能,另外也可以打发宣传期外的日子。瞧,天王天后们赛场下依然出手不凡,这里的行当十八弯,这里的明星啥都干!连最能闹的小德也摇身一变,成了餐厅的小老板。

涉足餐饮业

德约科维奇在打网球之余开始拓展自己感兴趣的业务,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餐厅。小德利用自己丰厚奖金做资本成为餐厅的老板。早在2009年,德约就在贝尔格莱德球场附近开了一家以他自己名字“Novak”命名的餐厅,如今,餐厅的生意越来越好,趁着闲暇,小德开了分店。并表示将自己的餐厅开遍塞尔维亚,如果有机会还将涉足欧洲的一些城市。所有“Novak”连锁餐厅都会提供同样的菜式,制定相同的价格,并且有统一的室内装潢。这些连锁餐厅将提供包括西班牙菜,意大利菜和阿根廷菜在内的各国佳肴,而且餐馆中将独家经营驴奶酪。

小德的连锁企业

小德的连锁企业

小德是驴奶酪的爱好者,这种奶酪色泽白而且松软,是用驴奶制成。奶酪将以一磅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0元/斤)的价钱出售,因为制作一磅奶酪需要三加仑(约11升)的驴奶。这个奶酪可以称为世界上最贵的奶酪了。

小德和他的驴奶酪

小德和他的驴奶酪

这种奶酪产自德约科维奇的家乡塞尔维亚的一个农场,也是塞国最著名的一个天然农场。这座农场据说是全世界驴奶酪的唯一产地。小德买断了这个农场一整年的供应。他正计划将这个产品推广到自己马上就要开业的连锁餐馆。该农场还出产鲜驴奶,据说埃及艳后正是靠喝鲜驴奶美丽常驻。

小德买断了该农场全年的的产量,据农场主介绍,他们认为小德可以成为驴奶酪的最佳代言人,而且这样他们也不愁驴奶酪的销路。据了解,这种奶酪在市面上的公开售价达到每磅2900美元。

除了各国佳肴和奶酪,餐厅还有一个不可缺少的就是网球元素。餐厅的中央放置着一个巨大的装满网球的玻璃柱,几个电视屏幕分布其中,播放着小德的比赛、颁奖仪式以及欢迎会。咖啡厅还有他的奖杯和亲笔签名等,让客人们能感受到浓郁的网球氛围。

出书分享瘦身秘诀

德约科维奇出新书?此书可并非是他的自传,而是小德的“食谱”。塞尔维亚人重磅推出一本有关运动员的饮食指南,分享他的营养秘诀。书的名字是《为胜利服务》,而无麸质饮食是他获得胜利的一大原因。

小德的完美身材

小德的完美身材

此前,私人医生和营养师切托耶维奇发现小德的麸质严重超标,对麸质非常敏感,于是塞尔维亚人开始食用无麸质食物,无麸质饮食是指完全不含麸质的食品,也就是说,小德不再食用面包、比萨、某些快餐食品等主食。无麸质饮食主要用于治疗乳糜泻与麸质过敏患者,但也被一些明星及运动员当做减肥健身食品食用。

无麸质饮食对小德的益处显著。在采用无麸质饮食之前,德约科维奇只拿到过一个大满贯冠军,但是自从2010年开始拒绝麸质食品以来,他拿到了5个大满贯冠军。在2011年,他赢得澳网、温网和美网。随后的两年里,他赢得两次澳网冠军。

小德和女友 都是细高大个一族

小德和女友 都是细高大个一族

德约科维奇对无麸质饮食“情有独钟”,在推广他的饮食秘诀中表示:“找到对我的身体来说正确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这让我的思维更加敏捷、身体更加健康,从而能够更加专注于比赛。这不仅让我的职业生涯变得更加成功,同时对我的人生也是一种转变!”他将近几年的成功归结于饮食的改变。

看着一身精肉的小德,原来有着自己的瘦身食谱。不过小德可比每天都嚷嚷着要减肥的我们有毅力多了,一坚持就是三年,如果有这个劲头,中国的模特得多多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天王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