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银狐铁腕下的8大巨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 巴乔

 

吧

 

    有人说,巴乔是意大利足坛最后一个真正的10号,因为他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和王者的霸气无可比拟。90年意大利世界杯,初出茅庐的巴乔在对捷克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一球成名;94年美国世界杯,无论尼日利亚、西班牙还是保加利亚都折服在巴乔单骑救主的豪气面前;98年的法兰西之夜,奥地利和智利也不得不慨叹巴乔最后时刻的一剑封喉。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意大利的万众情人,在里皮手下也过得十分压抑。其实两人在尤文图斯有过很好的相处经历,但是1999年当里皮回到国际米兰和巴乔再次合作的时候,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顽固的里皮甚至直接对巴乔说“你最好离开国际米兰。”而巴乔在自传《天上的门》中把里皮视为敌人,两人甚至因此对薄公堂。在成功带领意大利获得德国世界杯冠军后,里皮在一次专访中表示永远不会和巴乔和解,而巴乔也表示,如果不是某人,他会在国际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巴乔说的某人,很明显就是里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