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银狐铁腕下的8大巨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卡萨诺

的

 

   如今的意大利国家队在进攻方面上的创造力始终遭到媒体和球迷的诟病,而作为当今意大利足坛中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卡萨诺和托蒂两人都是球迷们朝 思暮想进入国家队的球员,在去年意大利对荷兰的热身赛中,一名球迷身着“卡萨诺进国家队”的蓝色T恤闯入场内,民意想让“坏小子”重回国家队的意愿可见一斑。然而与托蒂个人决定不同,卡萨诺无法回归国家队却是因为一个人,那就是里皮。一直以来,卡萨诺都游走于国家队的边缘。就巴里男孩的能力来说,卡萨诺配得上一身蓝衣。不过里皮却始终不召卡萨诺,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很可能是里皮在公报私仇。2009年3月,利用自己父亲的威名在足球圈混迹多年的小里皮与卡萨诺爆发过激烈的争吵,两人几乎拳脚相加,所以里皮有可能因为此事而对卡萨诺产生偏见,甚至为儿子出头。抛开新仇旧怨,在里皮眼中,卡萨诺能力不是问题,或许一个朴实乖巧的卡萨诺在里皮眼中远比才华横溢的卡萨诺更值得去珍惜,“坏小子”想去参加南非世界杯或许要看能不能管得住自己的行为和脾气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