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银狐铁腕下的8大巨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巴洛特利

 

地方

 

   国米妖童巴洛特利的足球天赋毋庸置疑,他绝对是意大利足球界内最具潜力的新星。本赛季,巴洛特利意甲上场数已经与上赛季不相上下,而打进7球助攻4次的效率,更是在3/4的场次都是替补登场的情况下完成的。据统计,他每155分钟便打进1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即使放在全意甲,也足以排进前十。意大利国内舆论也一直在为巴洛特利进入里皮的国家队而声援。2010年,虽然里皮暗示巴洛特利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不大,但却依然没有把话说满。里皮在当时表示:“巴洛特利现在更应该考虑的问题,是如何代表意大利U-21国家队参加比赛。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会考虑他,但现在还未到时候。”

7.贝尔戈米

   

贝尔戈米

贝尔戈米

 

   被国米球迷亲切的称为大叔的贝尔戈米是国米历史上传奇的后卫,国际足坛上有名的“常青树”之一,这位前国际米兰队的老将代表蓝黑军团参加了519场联赛,帮助球队获得了一次联赛冠军,一次意大利杯冠军,两次联盟杯冠军,他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国际米兰队,同时他还担任俱乐部和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为国家队出征过4次世界杯。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贝尔戈米一直保持了极高的水平和状态。然而,在1998年世界杯后,因为年事已高,他成了新任主教练里皮淘汰的首选人物、虽然无论从身体上还是技术上,贝尔戈米都还可以再胜任右后卫的位置,而且他在队中还享有很高的声望,但他还是接到了俱乐部请他离开的通知。万般无奈之下,在1999年的一场告别赛中,这个为国际米兰征战了近20年的老臣不得不带着勉强的微笑同自己深爱着的球队说再见。许多国米球迷都惋惜的表示,若不是里皮的逼迫,贝尔戈米可以在蓝黑军团中踢到40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