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银狐铁腕下的8大巨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安布罗西尼

  

的

 

   安布罗西尼无疑是意大利足球中出色的防守型中场,不仅拼抢凶狠,而头球出色,经常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为球队得分。在本赛季米兰的标识马尔蒂尼退役之后,安布罗西尼成功从加图索手中“夺”下队长袖标,成为红黑军团的新旗手。事实证明,勤勤恳恳的安布罗西尼绝对配得上这个称号。本赛季的比赛中,安布罗西尼终于将其出众的组织能力,坚持不懈的意志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完完整整的呈现在所有球迷面前,而其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真真正正的证明了马尔蒂尼之后,非他不可的领袖地位。不过比起在俱乐部的辉煌战绩,安布罗西尼在国家队却一直郁郁不得志,已经接近职业生涯暮年的他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上却只有35次,而且在里皮执教的国家队下,安布罗西尼却从未能够进入“银狐”的法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