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银狐铁腕下的8大巨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阿比亚蒂

  

是

 

    在米兰门将阿比亚蒂的职业生涯中,国家队的经历显得漫长而稀疏,如零散的“点”零星散落在他的职业旅程中。2000年时,年仅23岁的阿比亚蒂就被第一次招入国家队,但当时有圣托尔多和同样年轻的布冯,阿比亚蒂在国家队始终不是主角。在2003年4月30日对瑞士的比赛后,阿比亚蒂长达3年的时间没有进入国家队,3年后的2006年9月,他才再次进入了意大利国家队。直到如今阿比亚蒂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上只有可怜的4次。或许不是巧合,在里皮两次执教国家队的历程中,从未召入阿比亚蒂,甚至是在友谊赛中也不考虑这位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门将。阿比亚蒂很难在里皮手下“翻身”,好在他不像皮耶罗和当年的巴乔那样对国家队那么执著,尽管这是一个遗憾,却没有成为一个不可痊愈的伤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