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完美融合卡斯比暴走 火箭夏季引援接近满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6日,NBA季前赛拉开帷幕。火箭主场以115-116的比分不敌来访的新奥尔良鹈鹕(原黄蜂)。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火箭夏季引入的球员中有两人发挥出色,霍华德和帕森斯林书豪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绝妙配合,卡斯比则成为了一把得分利刃。

  比赛一开始火箭就将重点放在全队和霍华德的战术配合上,这主要体现在进攻端,有三个镜头最为经典。首节还有8分钟整,霍华德腰位接球后吸引到鹈鹕多名球员的包夹,站在弧顶的帕森斯面前空无一人,高富帅加速启动直捣黄龙,霍华德眼到手到将球送出,鹈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帕森斯用暴扣肆虐篮筐。

  首节还有6分14到还有5分51这23秒的时间内,林书豪两次给霍华德送出妙传,并且都是在对手眼皮底下进行的高难度击地传球,第一次霍华德勾手命中,第二次则直接用扣篮结束。霍华德在一节时间内三次和“老火箭球员”完成这样的精妙配合,球迷们没有理由不看好他们新赛季的前景。

  火箭在比赛中也特意给霍华德创造机会,比如说首节还有7分10秒的时候,火箭连续在外线传导球,只是想找到一个能够交给篮下霍华德直接进攻的机会。不过由于史密斯贴身紧随霍华德,这次进攻还是由莫泰尤纳斯造犯规罚球而结束。

  霍华德在这场比赛还显示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在现场表现上,霍华德曾经一对一封盖掉霍勒迪的抛投,曾经快速制造斯蒂梅斯玛的犯规让其下场休息,也曾经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打成2+1。从数据上来说,霍华德全场27分钟的时间内拿下19分9个篮板球,其中有11次走上罚球线。

  卡斯比的表现也相当给力,这个号称欧洲高富帅的替补小前锋今天10投9中,高效率的拿下了20分,成为火箭替补席上的一个奇兵。有他和帕森斯的存在,火箭新赛季的三号位应该可以高枕无忧了。

  霍华德是火箭今夏最重要的引援,卡斯比也被当做帕森斯的备胎来招入到球队中,所以即使布鲁克斯和布鲁尔等人今天的发挥不太理想,火箭的夏季操作也基本可以用满分来形容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