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江苏敲定新赛季第二外援 高层透露海斯利普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10月3日,江苏南钢与南京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南钢取得大胜,但试训外援凯文·平克尼的表现却未能令球队满意。昨天,南钢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告诉记者,南钢已经与曾经拿到过CBA总冠军戒指的外援海斯利普达成一致,海斯利普将代表江苏南钢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平克尼第一天到南钢试训时,他的外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7成。可是一直观察着这个大个子的助理教练李长山却显得非常谨慎,“作为职业球员,训练投篮准不算什么,还是需要比赛来检验他的水平!”三天之后,球队便和南京部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但平克尼的表现未能打动南钢。

  比赛中,平克尼的投篮确实挺准,但是他也暴露出自己的劣势,内线的对抗能力不足。在与国内内线对抗中,平克尼占不到任何便宜,这让场边观战的俱乐部副总王继华直摇头,“身体对抗方面真是不行,现在打NBL的国内内线都不占优,要是到了CBA碰到内线外援,那就根本没得打了。”

  在与南部的热身赛中,前吉林队控卫罗旭东也来到了现场,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是罗旭东的到来也让江苏的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上个赛季,罗旭东在吉林场均可以拿下5.2分、2.3个篮板和2.1次助攻。通过几日的训练,主教练胡雪峰对罗旭东的身体状态也是非常满意,“他的状态不错,身体也保持得很好。”而球队的老将孟达也是对罗旭东赞赏有加,“他打球很有灵气,很无私,喜欢和队友配合,我们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很多球迷不禁会问,是否罗旭东的加盟意味着韩硕回归无望,对此,王继华给出了这样的回答,“罗旭东来了,不代表韩硕不回来。虽然还没有为韩硕注册,但是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让韩硕回到江苏男篮!”

  征求队员意见

  最终敲定海斯利普

  平克尼的表现未能令俱乐部满意,留下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五周不到的时间,给球队挑选外援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南钢把目标放在了一些老面孔身上,俱乐部锁定了三名外援进行选择,昔日佛山的得分王海斯利普、曾为新疆和广东效力过的辛格尔顿以及曾在上海效力过的怀特。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南钢在选择外援的问题上更多地去征求队员们的意见。“多一个人提出意见就会多一份把握,先把外援的资料给几个教练看一下,如果觉得可行的,我们就召集队员们一起开会,大家一起讨论外援的水平,是否适合球队的打法。”王继华告诉记者。最终,球队选择了得分更为突出的海斯利普。对于这个新外援,王继华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的性格较为低调,打球很拼。在业内也有不错的口碑!”对于海斯利普33岁偏大的年龄,王继华表示这反而是他的优势,“海斯利普是一位老球员,他效力过许多球队,能够在关键时刻起到表率的作用。”

  曾在NBA效力过的海斯利普的得分能力非常强,2010-2011赛季,海斯利普曾效力于广东宏远队,场均出战29.7分钟,贡献20.9分5.8个篮板1.3个盖帽,并最终帮助广东队夺冠。随后,他加盟佛山,成为佛山队的头号得分手。上赛季,海斯利普在东莞猎豹场均27.7分。三四号位都能打的海斯利普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队长易立赛季初缺席的损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