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利物浦宣布达格利什回归 国王加入俱乐部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利物浦的复兴之路又收获得力助手。昨天晚上,芬威集团和利物浦俱乐部宣布,利物浦一代传奇、有着利物浦国王之称的达格利什已经答应接受邀请重返俱乐部,并且加入利物浦董事会。

   利物浦俱乐部表示,在经过与利物浦老板、总经理艾尔和主教练罗杰斯的讨论后,此前曾两次执教利物浦的达格利什将会成为利物浦的非执行董事,而且会马上上任。达格利什将会用他丰富的经验和与球迷的紧密关系帮助利物浦。

  达格利什说:“被要求重返利物浦并且出任董事是一个荣誉和特权。我一直说,如果需要我帮忙,我一定会出来帮忙,因此当俱乐部要求我加入董事会,我一点都没犹豫就答应了。我非常期待和董事会一起合作,并且为利物浦的战略性发展做出我的贡献。在过去36年,利物浦给了我和我的家人如此之多,我一直非常感谢利物浦,并且会把俱乐部的利益放在最首位。”

  芬威老板亨利说:“我们很高兴肯尼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加入利物浦,并且出任非执行董事,我们相信他会对利物浦的发展做出战略性的贡献。肯尼和我们的球迷关系很好,他的所有一切对利物浦都非常特别,俱乐部将会得到他丰富经验的帮助,还有他对俱乐部和球迷的无比热情。肯尼将会用他的洞察力和见识帮助利物浦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很高兴和很自豪让这样一个传奇名宿回归。”

  主教练罗杰斯说:“当我和肯尼会面谈到这次任命,我非常惊讶他的热情和动力,他仍旧非常渴望让利物浦重返昔日的巅峰。我们所有人都在为这个目标而共同奋斗,老板、球迷、球员、教练还有像达格利什这样的传奇偶像。我想要周围的人们都时刻把利物浦放在他们的心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利物浦 俱乐部董事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