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北京留美好回忆 决赛若战小德必艰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17: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5日,2013年中网男单半决赛开打。随着伯蒂奇赛中伤退,纳达尔也顺利晋级男单决赛,并超越小德重新获得世界第一。而男单决赛,纳达尔极有可能对阵小德,堪称“大满贯”级别对决。纳达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若要和小德对决要做更多的准备,一定非常艰难。

小德曾三次在中网夺冠,到目前为止他在中网依旧保持全胜;而在今天纳达尔晋级决赛后,将小德挤下世界第一的宝座。如果小德和纳达尔在决赛中相遇,定是“火星撞地球”的对决。

“要和小德比赛时我必须做更多准备,但基本上我不会为和他的比赛大幅度更改我的训练计划。我知道为了决赛我需要做什么,决赛将会是一场恶战,无论对手是谁,都将会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对于决赛,纳达尔这样说道。德约科维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对阵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争夺决赛席位。

和小德一样,北京也是纳达尔的福地。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单夺冠后,纳达尔登顶世界第一;而在受伤近半年重返赛场后,纳达尔在北京又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而今年中网期间,纳达尔更是在休赛日前往颐和园观看“大黄鸭”,感受了一把十一黄金周的北京人潮。

“总体来说北京给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在08年我拿到奥运会冠军;今年复出后我又来到了北京并闯入决赛,状态非常不错。”纳达尔这样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