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伯蒂奇回顾受伤瞬间 尚无法确定能否出战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16: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新浪体育消息,伯蒂奇只得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了今年中网的比赛,在半决赛面对纳达尔时,仅仅打了6局比赛便因伤退赛,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向记者们还原了受伤时的情况,并表明目前尚无法确定能否如期参加上海大师赛。而对于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伯蒂奇则对西班牙人能够在回顾后如此快的达成这一成就充满了尊敬。

  伯蒂奇的退赛非常突然,在赛后他也是手撑着腰部一路蹒跚着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而他自己也表示,此前从未经受过这样的伤病。“在那局大概是30平的时候,我用反手进行了接发球,随后便跑向另一边尝试反手切削球,在跑动中,我便感到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所以也没有能够跑到位。之后我便感到十分疼痛。在那分之前我一直感觉不错,一切都发生在那一瞬间。”伯蒂奇向记者们回顾着受伤时的情况。

  这场半决赛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因为除了将争夺一张中网决赛门票外,这还将决定纳达尔是否能够重返世界第一,以伤退的方式结束如此多意义的一场比赛,显然令捷克人更加失望。“与纳达尔、小德、费德勒、穆雷的比赛总会很重要,能够跟他们同场竞技是一种荣幸,但是只进行了这么几局就不得不结束显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这样,成功晋级中网决赛的纳达尔已经确定将于下周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在他复出后如此短的时间就能重返世界第一是非常了不起的,我对此充满了敬意。”伯蒂奇评价道。

  现在最令人关心的问题便是这次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到捷克人的上海之行。根据上海大师赛的签表,伯蒂奇与德尔波特罗同处3/4区,而同一半区的大种子,依旧是西班牙人纳达尔。“我不知道伤势会如何发展,这要在未来几天继续观察,但是我会尽可能快的恢复健康,一旦自己感觉可以重新参与竞争,便会做出最终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