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因酒驾被禁赛两场 执教首秀推迟至11月4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当地时间周五,NBA官方宣布,布鲁克林篮网新任主教练杰森-基德因为酒驾被禁止执教常规赛前两场比赛。 

     基德将会错过球队常规赛揭幕战(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克利夫兰和骑士的比赛,也将会错过主场首战:11月1日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到了当地时间11月3日,基德将会开始职业生涯执教首战——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而在布鲁克林的首次执教,将会推迟11月5日,对手是犹他爵士。

  首席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最有可能在基德被禁赛的情况下执教球队,直到基德的禁令被解除。

  基德在7月份承认自己去年酒后驾驶的行为,当时,法院对其作出了暂时缓刑的判罚,之后,基德曾经两次前往当地高中现身说法,解释酒后驾车的危害性,不过,在今年赛季开始之前,他收到了来自于联盟的罚单。

  “这是联盟之前就做出了的决定。”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说,“我们期待着基德能从对阵奥兰多开始,带领球队打好赛季之后的每场比赛。”

  据ESPN早些时候的报道,一位警方人员称基德在事故中“只差几尺”就丧命了,“当时基德驾驶的那辆白色的2010凯迪拉克SUV的时速至少是60英里,当它撞向电线杆后,整个车子弹飞,然后落进了旁边的灌木丛。”

  据透露,当时基德拒绝做酒精测试,但在和警方对话及采集指纹的过程中基德看起来明显醉得厉害,因为他一直在大声唱歌。

  顺便一提,基德是篮网第18任主帅,是自1976-77赛季NBA和ABA合并以来,第四个刚刚退役结束球员生涯马上成为主帅的人,前三个分别是1976-77赛季的唐-尼尔森(雄鹿)、1980-81赛季的保罗-西拉斯(快船)和1990-91赛季的麦克-邓利维(湖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基德 酒驾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