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择坦言搭档费德勒很紧张: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16: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5日,201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抽签仪式在上海外滩举行。瑞士天王费德勒和中国网球选手 张择等纷纷亮相。张择表示,和费德勒搭档上海大师赛双打比赛很紧张,但会尽力做到最好。

配对费德勒出战双打、收获单打外卡——对于“90后”小将张择而言,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之旅格外与众不同。“和费德勒一起打双打肯定会很紧张,但我肯定会尽力做到最好,”张择说。

4日,张择和费德勒首度合练, “一开始和他训练还是很紧张,但是熟悉了之后,感觉还是可以的。费德勒,大家都称他为‘费天王’,他在场上的这种气质和打球的风格,都是我们这些年轻选手应该学习的。不管是双打还是单打,我都希望能够在训练中跟他多交流多学习,”张择说。

这次搭档中国网球选手出战上海大师赛双打比赛,是“费天王”主动提出的。赛事营销总监杨亦斌表示,之前赛事组委会和费德勒在沟通时,他表示非常愿意为中国的网球发展做一些工作,当时双方就考虑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后来是费德勒主动提出,希望配对中国球员参加双打比赛。我们觉得这个提议非常好。一方面能够提振中国球员的自信心,另外一方面也希望在配对过程中,中国球员能在费德勒身上获得更多的参赛经验,”杨亦斌说。

按照计划,费德勒将会在10月7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双打比赛中,搭档中国球员张择出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