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自言越来越成熟 教练赞其有解读比赛能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16: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京华时报》消息,作为本赛季表现最神勇的女单选手,头号种子小威昨天以6比1、6比4横扫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挺进半决赛。

  面对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小威几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将丹麦甜心无情横扫。小威赛后称本场比赛为本周发挥最棒的一战:“我感觉自己打得真不错,特别是第一盘。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及时提升了自己的状态,给我制造了一些困难。”

  小威前3轮虽然遭遇了些许挑战,但都直落两盘胜出。此役之前,小威本赛季已经拿下70场胜利。小威表示,作为32岁的老将,自己有时也会感觉到伤痛,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现在的感觉太好了,这是我在赛季开始时没期望过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奖励。”

  小威的教练莫拉托鲁认为,小威现在比赛时不需要申请教练进场指导,“她自己有足够的解读比赛的能力”。小威对这一褒奖照单全收:“这说明我越来越成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