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荷兰世预赛名单:罗本搭配范佩西 德容领衔中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4日,即将出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与匈牙利和土耳其队比赛的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罗本、范佩西、范德法特等大牌均在其列。

  门将:希勒森(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斯尔)、沃尔姆(斯旺西)

  后卫:戴利·布林德(阿贾克斯)、杰弗里·布鲁马(埃因霍温)、德弗里伊、布鲁诺·马丁斯·因迪、扬马特(费耶诺德)、范德维尔(巴黎圣日耳曼)、弗拉尔(阿斯顿维拉)、杰特罗·威廉姆斯(埃因霍温)

  中场:约尔迪·克拉西(费耶诺德)、乔纳森·德·古兹曼(斯旺西)、德容(AC米兰)、斯哈斯(埃因霍温)、施耐德(加拉塔萨雷)、凯文·斯特罗曼(罗马)、范德法特(汉堡)

  前锋:德帕伊(埃因霍温)、库伊特(费内巴切)、伦斯(基辅)、罗本(拜仁慕尼黑)、范佩西(曼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