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洁:我的年纪已经大了 冬训要提高恢复能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双1/4决赛的争夺,我国金花郑洁和中华台北好手詹咏然的组合遭遇了经验丰富的8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双方经过68分钟的激战,海峡组合浪费了首盘先破发的好局,最终在挽救了1个赛点后以4-6/1-6落败,无缘女双四强。

  在赛后发布会上,记者大多围绕着明年的双打计划提问。在问到年底即将到来的冬训需要加强什么练习时,郑洁说:“现在年纪大了,在年底这么密集的赛程里我觉得自己的恢复能力需要提高,要不然很难保持好的状态去打球。而且明年肯定会调整我的赛程,基本上保持单打在20场以内,双打只参加级别高一点的比赛。”

  中国另一对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最近的成绩十分亮眼,对于这个现象,郑洁见怪不怪的说:“其实她们两人组合打双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只是最近的比赛成绩让大家看到了她们。其实亚洲选手比较喜欢搭档亚洲选手的,毕竟我们的生活习惯、思维逻辑、背景相同,配合起来也更舒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