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锦赛女全能预赛中国双姝进前六 两单项三人冲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6: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了女子组预赛争夺,中国选手发挥正常,昨天出场的姚金男最终以57.965分列全能预赛第三,今天登场的商春松以56.998分排名第七。但由于第六名的美国选手马罗内在美国队里只能排到第三,她无缘全能决赛,商春松以第六身份进入到冠军组争夺。另外中国女选手有三人次进入两个单项决赛,其中姚金男以15.433分列高低杠预赛第一,黄慧丹以15.133分排名第三,商春松以14.866分排名平衡木第二。姚金男的平衡木排名第九,是第一替补选手。

  美国选手西蒙内-比尔斯全程发挥出色,她以15.900分列跳马预赛第一,以15.033分排名自由体操预赛第一,在平衡木和高低杠则排名第五和第六,最后以60.133分列女子全能预赛第一,美国另一选手凯拉-罗斯以59.198分列女子全能预赛第二,罗马尼亚选手约尔达切以57.865分排名第四。俄罗斯队只有穆斯塔菲娜以57.165分排名第5进入冠军组较量,罗迪奥诺娃仅列第16。

  今天出场的中国选手只有商春松一人,她第一项比的是自由体操,整套动作还算顺利完成,最后得到了13.766分,第二项跳马难度只有5.0,但商春松完成质量不错,得到了13.966分。第三项是高低杠,虽然是商春松个人强项,但今天她的发挥不算完美,有几个动作没有连上,最后D分降到6.3,完成分也只有8.1,高低杠上只得到了14.400分。

  不利局势下商春松情绪稳定,在最后一项平衡木上比出很高水准,虽然难度分6.1不算很高,但质量上征服裁判,平衡木她得到了14.866分,在所有选手里排在第二高位,仅次于罗马尼亚选手约尔达切,最终商春松全能得分56.998分,进入到前六位的冠军组争夺之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