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央视体育全方位报道体操世锦赛 邹凯加盟解说团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6: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庆期间,央视体育频道将对2013年安特卫普体操世锦赛进行全方位的赛事转播报道,转播围绕10月3日、4日的男子和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以及10月5日和6日进行的各单项决赛展开。评论员陈滢在前方主要负责赛事解说,北京演播室主持人翁晓萌将和奥运会冠军、体操名将邹凯一起来对赛事进行专业的解读,透过邹凯作为队友的视角我们期待给予观众对于参赛队员更多具有亲近性的信息。

  本次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后体操单项第一次世锦赛,同时在一个新的奥运周期中,中国体操小将们的第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出战本次世锦赛的中国队10人名单当中,有8人均为第一次出征大赛,几乎全新的阵容,更需要我们对于这些新队员的推介和包装。而且,体操作为一项同时具有难度和美的项目,也需要引导观众走入更加专业的领域,带着观众读懂比赛,带着观众更了解赛场上这些新人,甚至喜欢上这些可爱的队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