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操世锦赛林超攀周施雄进全能决赛 5人次冲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2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日傍晚,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日男子预赛第四组的争夺,至此男子组预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林超攀和周施雄以预赛第4(89.430分)和第5名(88.898分)身份,进入到男子全能决赛冠军组的争夺之中。

  另有五人次进入四个单项决赛,其中刘洋在吊环比赛中以15.866分排名预赛第一,张宏涛以15.541分排名鞍马预赛第三,而林超攀和尤浩在男子双杠位列预赛第3和第4。林超攀另以15.066分获得单杠第八,惊险进入决赛。

  前三届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以91.924分排名全能预赛第一,美国选手米库拉克以89.532分排名第二,日本选手加藤凌平以89.474分列第三,而巴西日裔选手佐佐木-儒尼奥尔以88.699分排名第六。在99年天津世锦赛获得男子全能亚军的日本36岁老将冢原直也,这次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他最终以82.965分排名第26,进入到全能决赛的四位替补名单之中。

  今天出场的有三位中国选手,分别是鞍马项目的张宏涛,吊环项目的刘洋和双杠项目的尤浩,三人之中张宏涛第一个出场,在鞍马上他的难度只有6.4,比意大利选手布斯纳里的7.1难度要低了很多,但张宏涛完成质量不可挑剔,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E分-9.141分,最后张宏涛以15.541分获得鞍马预赛第三位,顺利进入决赛。

  第二位出场的刘洋,吊环发挥更为出色,虽然难度6.800不算太高,但刘洋把中国选手稳定、到位的长处完美表现出来,最后落地也很稳,这套动作他得到了9.066的E分,最终得分15.866,而伦敦奥运会冠军、巴西选手萨内蒂以15.733分排名第二。

  参加双杠比赛的尤浩是两天来最后露面的中国队选手。他的双杠动作难度分6.900,完成质量相当不错,最后得分为15.600分,正好和周施雄昨天的分数一样,但是尤浩的E分为8.766分,周施雄则为8.666分,最终尤浩预赛排名第四,周施雄第五。但是林超攀在该项目上以15.733分排名第三,而一个单项决赛一个代表队只能

  上两位选手,这样周施雄就基本无缘男子双杠决赛,除非进入决赛的两位中国选手里有人因故弃赛。

  各个项目的预赛第一位选手还包括:日本的白井三健以16.233分列自由体操预赛第一,意大利的布斯纳里以15.633分列鞍马第一,希腊的特索拉基迪斯以15.866分排名双杠第一,内村航平和加藤凌平虽然同以15.400分并列跳马第一,但两人只有一套动作,进不了单项决赛,而有两套动作的韩国选手梁鹤善以15.299分在参加跳马决赛的8人中预赛排名第一。内村航平以15.658分获得单杠预赛第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