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VS利斯基交手:1胜2负 对手为今年温网亚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10月2日19:30,李娜将与德国美少女利斯基在中网女单第三轮相遇,这也是两人继迈阿密站之后今年的第二次交手。在双方此前的三次交手中,李娜1胜2负稍处下风。

  利斯基今年24岁,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是今年温网的女单亚军,也是女子网坛的一颗新星,特别是其在温网总能有不俗的表现,今年就淘汰了包括小威在内的众多好手晋级决赛,但最终不敌已经退役的巴托丽无缘首个大满贯冠军。

  李娜与利斯基在2011年有过两次交手,在斯图加特的红土本土作战的利斯基以6-4/7-5胜出,随后的温网第二轮利斯基又是三盘战胜了刚刚获得法网冠军的李娜。那场温网比赛打得相当胶着,决胜盘中利斯基最终8-6险胜才得以晋级。

  今年春季的北美硬地赛季迈阿密站,李娜在1/8决赛中第一次战胜了利斯基,当时的比分是3-6/6-4/6-2。此番比赛再次在硬地进行,李娜又是本土作战,从各方面的情况来考量李娜胜算都要大一些。

以下是两人的具体交手纪录:

李娜 1-2 利斯基
时间 赛事(地点) 轮次 场地 获胜者(比分)
2011 斯图加特站 1/8决赛 红土 利斯基
6-4 7-5
2011 温网 第二轮 草地 利斯基
3-6 6-4 8-6
2012 迈阿密站 1/8决赛 硬地 李娜
3-6 6-4 6-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