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彭帅可能要与谢淑薇分手 下赛季计划以单打为主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京华时报》消息,2比0战胜实力不俗的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后,彭帅和谢淑薇基本拿到了年终总决赛资格。海峡组合本赛季风光无限,但彭帅赛后却透露,下赛季两人不再合作的可能性也很大。

  彭帅和谢淑薇从小相识,却因为种种原因分分合合,彭帅前天还调侃道:“哇噻,我们竟然配完了一整年,这对我们也是不小的挑战和成功!”

  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彭帅说:“我们在场下其实很少在一起,但在场上很有默契,瞬间下意识的跑动都能做到互补。谢淑薇网前比较突出,我希望站底线多一些,技术上还是比较互补的。”彭帅透露,下赛季两人很有可能不再合作,但她随后又补了一句:“合作也有可能。”彭帅下赛季的计划仍将以单打为主,“年底冬训将是全新的团队,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我很期待”。

  对于自己近期明显消瘦的原因,彭帅表示:“可能真是太累了。虽然说瘦了好看,但我真不是刻意减肥。体重大了容易受伤,但太轻的话速度和力量会受影响,接下来我需要把自己练得更壮一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