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羽泉组合成员为李娜开球 网友赞上座率像大满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汉网消息,李娜轻松击败雅瓦诺夫斯基晋级下一轮,完美表现引爆整个钻石球场,也引爆了国庆球市,当拿下最后一分后,现场口哨声和尖叫声不断。

  比赛开始前,著名歌手胡海泉为这场比赛挑边,在一片掌声下将球场留给李娜和她的对手。当现场主持人介绍李娜时,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出现在镜头里的卡洛斯记着笔记,一向内敛的姜山则不知想着什么开心事,笑个不停。局间休息时,球迷高声给李娜加油,这时还有球迷陆续进场。网友感叹这场球的上座率就像大满贯决赛。

  李娜耗时53分钟仅丢1局拿下比赛,这时钻石球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李娜向观众挥手致意,表情很淡然,似乎胜利就在控制范围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