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帅吐心声欲创新亮点 排名终于进入大满贯正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京华时报》消息,在中网赛场,张帅最辉煌的战绩就是2009年淘汰时任世界第一的萨芬娜。有记者旧事重提,张帅无奈地说:“我真的很厌倦,赛前介绍球员时就说我在2009年战胜了世界第一,现在已经过去4年了,我希望自己有更多闪光点。”

  张帅2009年淘汰萨芬娜,算是中网经典赛事。对于这个经典屡被提及,张帅并不高兴:“广网决赛前一天我还跟教练说,提到我都跟着提2009年的中网。这是美好的回忆,但也说明我4年中没有任何突破。”沉默一会儿,张帅袒露心声,“我真厌倦了,我不想大家只记住那一次,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闪光点让大家记住。”

  从广网夺冠,到宁波单双打进决赛,再到中网首轮淘汰彭帅,张帅现在终于可以和2009年的辉煌暂时告别:“这三周,我收获了信心、成绩和排名。以前我总是靠外卡或打资格赛,正赛容易碰到大号种子。现在的排名终于可以直接进入大满贯正赛了,我想第一场胜利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